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千山暮雪》片花曝光 作者大赞刘“禽兽”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7:39
刘恺威剧照
刘恺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继知名作家匪我思存的人气作品《来不及说我爱你》(小说原名《碧甃沉》)热播之后,另一部由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千山暮雪》在杭火热拍摄中。近日,《千山暮雪》在网上爆出初剪片花,立即被网友迅速转载,引起一片热议。作者匪我思存在看完片花后,发表博文大赞刘恺威演技佳,表现出了她心中的“禽兽”。

  刘恺威一向以好好先生的形象示人,民国好男人更是他的代名词。当《千山暮雪》制片方决定选用刘恺威来饰演莫绍谦一角,网络上争议四起。不少匪徒表示,如果由刘恺威出演,将要弃剧等等言论来表达对男一号人选的不满之情。随着《千山暮雪》剧照的频频曝光,刘恺威出色的诠释赢回了不少匪徒们的心。而《千山暮雪》的花絮曝光后更是吸引了一群匪徒围观,纷纷表示这个“禽兽”很给力,绝对力挺刘版禽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