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女神》黄奕谭耀文斗棋艺 互不服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4:09
谭耀文 黄奕
谭耀文 黄奕

谭耀文和黄奕
谭耀文和黄奕

  搜狐娱乐讯 内地四小花旦的清纯女黄奕,近期在时尚杂志《男人装》2011年第一刊封面大片曝光,成为新年第一刊的封面女郎,登上性感梦幻号巴士,变身性感女郎,大秀酥胸美腿。据透露,黄奕在成人喜剧《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简称《宅男女神》当中也摇身一变成为智慧与美貌兼得的职场达人,和香港著名男演员谭耀文联手演绎今年最浪漫的情侣,以旗局对弈谈情的爱情故事。这一对被导演亲切地成为“弹簧”组合的情侣在戏里有着出色的表现,戏外感情也是急速升温。

  《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与海润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出品、杨子导演、出品人兼制片人冯凯帅、《远征OL》独家游戏合作,北京丹橘莎传媒宣传,40位超级影星联合出演,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演绎“宅男”与“剩女”的离奇搞笑爱情故事。

  “弹簧组合”棋局对峙,智慧大比拼

  黄奕在《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中扮演一个大智慧的女教授,和谭耀文就以下棋对峙考验对方的智慧和真诚,比拼智慧。在戏外黄奕和谭耀文也在空闲时间下棋,谭耀文笑着表示:“早就听说黄奕很聪慧,没想到她下棋真的有一招,我真是很佩服,这要是在古代就是才貌双全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黄奕表示:“这次表演的角色是期待已久的,演过温柔似水的女人,演过没心没肺的俏皮女,这样大智慧的女子还是第一次,很希望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黄奕期待和谭耀文牵手再续前缘

  “谭耀文可谓是绝佳的好男人一个,公认的演技派男演员,敬业又顾家,真的是好男人的典范。”黄奕夸奖谭耀文一点不吝啬,“以前在工作中一直是擦肩而过的,比如之前拍摄的《越光宝盒》,这次能和谭耀文演对手戏我觉得非常荣幸,不但让我见识到了他精湛的演技,而且让我看到了他温柔的好男人本性,《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的影迷们,谭耀文可是宅男的好代表!”当被记者问是否会再次合作出演情侣时,黄奕表现出了极高的期待:“希望真的能再有机会和他合作,希望还可以牵手做情侣,因为和他做搭档是一件非常享受的过程。”

  《 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的制片人兼出品人冯凯帅表示:“弹簧组合是这部影片的一个独特的看点,谭耀文上演高情商男如何征服黄奕表演的高智商女的心,两人组合到一起可谓天作之合。”另外冯凯帅也透露了新片计划:“凯羿影视的最新电影计划《空中奇缘》,目前已经确定出演的人员有周秀娜、方力申、金莎,和《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一样值得观众们的期待。”

  《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将在4月1日愚人节公映,让我们一起期待黄奕和谭耀文这对弹簧组合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