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兵携《白狼》做客山东卫视 要“硬汉”到底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03日09:56
本报记者 倪自放 实习生 於靖

  在刚刚过去的贺岁片大战中,沉寂多年的银幕硬汉邵兵同时成了《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两部影片的超级大绿叶。日前,自称“老新人”的邵兵携新作《白狼》做客山东卫视,为将于3月15日开播的这部大戏造势。

  《白狼》是著名导演苏舟继《红日》《东方红》之后的第三部大戏,讲述柔弱富家女白晓月被迫出嫁,由大家闺秀变成一个凶悍女土匪头子“白狼”的人生传奇。据邵兵介绍,剧中有“四匹狼”,分别是常戎饰演的土匪“黑狼”、小宋佳饰演的土匪头子“白狼”、李竹饰演的“白眼狼”白家养子段兴,而自己出演的是代号“红狼”的地下党员谭志祥,“我这个角色表面上是国民党少校,但其实是一名卧底的共产党员,纠结的身份决定了这个角色亦正亦邪的个性。”

  当年凭借《红河谷》《爱情麻辣烫》等作品走红的邵兵,2004年左右便逐渐从观众视线中“淡出”了。原本很有希望晋升银幕一哥的他,为何在如日中天时选择了离开?“我暂时离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的孩子,这是我孩子的头绳,我用了几年的时间陪伴孩子成长,我的龙凤胎孩子现在已经6岁了。”晃晃手腕上两个用孩子头绳做成的手链,邵兵言语中流露出的满是父爱,“家庭幸福、儿女双全是我所追求的,这样的生活更充实。”

  除了升级做奶爸的因素外,对个人作品及行业某些现象的不满,也是邵兵选择暂别娱乐圈的原因,“停下来是因为不满意自己,在作品上、想法上,那是一个想不通的过程。”那段时间,邵兵除了当好父亲,其余的时间便在家里看DVD,足足看坏了十几台机器。

  2010年,4部电影和4部电视剧的高产量让邵兵逐渐找回镜头前的感觉,“有了孩子之后,我觉得我有了更多的责任感,我不觉得孩子是负担,相反他们是我的财富。很多人说我只适合演硬汉,但是如果我演硬汉观众能一直喜欢,那么我就演一辈子硬汉。”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