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谢霆锋出席华鼎奖颁奖礼 否认要做成龙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9:50
谢霆锋(左起)、阿娇、杨受成、阿Sa和古巨基赴北京出席《华鼎奖》。
谢霆锋(左起)、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受成、阿Sa和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赴北京出席《华鼎奖》。

Twins合体后在内地的人气继续攀升。
Twins合体后在内地的人气继续攀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华鼎电影盛典群星晚会》颁奖礼中夺得“华语电影最佳男配角”和“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影人”两个大奖,同场的古巨基也获颁“华鼎电影最佳环保之星”奖,白冰和诗雅同时获颁“新锐奖”,成绩骄人。谢霆锋对连夺两奖感到开心,并否认要做成龙接班人,又指功夫男星已后继无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娱乐头条

218793粉丝

关注

Vilovej

28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