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著名指挥家西蒙-拉特再进京 大剧院提前开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3日09:27
指挥西蒙-拉特
指挥西蒙-拉特

  被称为交响乐“王者之师”的柏林爱乐乐团11月将在著名指挥家西蒙·拉特的带领下再次来到北京,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两场音乐会。为方便乐迷购票,国家大剧院首次打破惯例,于3月1日正式对外售票。提前于演出前8个月开票,这在国家大剧院的历史上还是头一回,似乎也只有柏林爱乐才能够享有如此“待遇”。

  据了解,将于11月10日和11日登陆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的柏林爱乐乐团,将在指挥家西蒙·拉特执棒下演奏日本著名作曲家细川俊夫的圆号协奏曲《那时花开》和布鲁克纳第九交响曲,以及马勒第九交响曲,可谓古典音乐的豪华盛宴。国家大剧院市场部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像卡内基音乐厅、大都会歌剧院等很多国外著名演出场所通常都是按演出季开票的,根据不同的惯例,观众往往提前半年甚至一年就能买到票。而国内目前这样的例子还很少。这次除了柏林爱乐提前开票外,下半年的捷克爱乐等另外五台音乐会也计划采取同样的方式。除了这些名团本身的影响力之外,这也是大剧院与国际演出市场接轨的一次尝试,希望借此逐渐培养起中国观众提前购票的习惯。”(文/伦兵 )

  据了解,柏林爱乐提前售票的消息昨天刚一公布,就已经有众多音乐发烧友通过微博、博客等网络渠道来“晒”自己第一时间购买到的演出票。一位已经分别订到380元和1080元两档票的“80后”乐迷难掩兴奋,说自己“抢”到了看马勒第九交响曲的好位置。他说:“柏林爱乐的票肯定特别抢手,下手越快,抢到好位置的机会就越大。像柏林爱乐这种最好的交响乐团是绝不能等的,就算平时生活上再节俭,这时候也绝不能‘手软’。”记者从国家大剧院市场部了解到,1680元及1380元两档价位的演出票,如果在演出开始前6个月购买,就可以享受到8.5折的优惠,如果在演出开始前3个月购买,也可以有9折的优惠。(文/伦兵 )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