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3月来袭 大制作震撼视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9:25
《守望者:罪恶迷途》海报:“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
《守望者:罪恶迷途》海报:“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

《守望者:罪恶迷途》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场面宏大
《守望者:罪恶迷途》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场面宏大

  搜狐娱乐讯 据了解,在三月份上映的众多影片中,《守望者:罪恶迷途》因类型的独特备受关注,“犯罪剧情”影片令人耳目一新。这部由实力派导演非行执导,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等众多演艺明星主演的影片成为三月份规模最大的国产电影,高投资与大卡司阵容强烈震撼观众的视听。

  《守望者:罪恶迷途》三月来袭

  在三月份上映的众多影片中,《守望者:罪恶迷途》因独特的类型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犯罪剧情这一题材在文艺、爱情、喜剧等众多类型中显得格外醒目,犹如注入一股新的血液,令国产影片类型的发展更加多元。影片紧紧围绕“罪恶迷途”四个字深刻讲述了重刑释放犯“陈志辉”(任达华饰演)再次踏入杀人歧途的过程,将犯罪心理复杂的变化过程演绎的淋漓尽致,惊悚与残忍的杀人场面令三月份的大银幕高温不降。

  大制作震撼视听

  这部影片集结了两岸众多演艺明星,斥资5000多万,开创了我国犯罪剧情影片大投资的先河。在前期的拍摄中,导演非行参考了众多欧美犯罪题材影片,并结合中国电影行情,用国际视角将《守望者:罪恶迷途》的拍摄尺度放宽,届时观众将会欣赏到具有中国味道的“国际大片”,大制作的视听效果令“犯罪心理”更加深入。影片中男主角重刑释放犯“陈志辉”随着剧情的发展,一步步进入迷途,最终故事的结局出人意料,颇具大片风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娱乐头条

220995粉丝

关注

李宝库

70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