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发言人请求公众给予梁洛施空间:请不要逼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3日05:40

  2月26日,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宣布与李泽楷分手。3月1日下午,李泽楷首次发表公开信,澄清小三以及巨额分手费传闻。前晚,记者对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发言人卢觅雪进行了电话专访。

  卢觅雪在接受电话专访时表示“当初生子的时候,两人以梁洛施的名义发表了声明,到现在两人的爱情无法继续下去,也主动知会大家,这是有始有终的做法,也证明二人的恋情光明正大。”“他们两个又不是偷情,什么所谓的‘生子协议’更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只是希望在感情结束后,保留一点个人隐私(不透露抚养共识),却被猜测成这么多版本,从‘几亿’到‘几十亿’都有,这样的报道写出来谁不笑话?这确实是对两人曾经有过的真挚感情的侮辱。”卢觅雪更愤慨地表示:“难道有钱人就不能过正常的恋爱和生活吗?是不是就要被这样抹黑和猜疑?”至于梁洛施目前的现状,卢觅雪表示她在外国专心照顾孩子,心情也比较平稳,没有异样。至于不少名导演都朝梁洛施伸出“橄榄枝”,卢觅雪透露:“她压根就没有把‘复出’提上自己的日程表。”卢觅雪表示梁洛施目前的主要工作是整理情绪,然后未来好好抚养三个孩子,“请大家给予空间,让她做一个正常人、一个平凡妈妈该做的事情,不要逼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20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88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