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筷子兄弟新片《赢家》完工 霍思燕零报酬出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3日05:29

   昨日,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称,凭《老男孩》大热的“筷子兄弟”新作《赢家》已完工。同时这一次他们将走正规宣传路线,不仅先发预告片吊人胃口,还要内部看片。据悉,《赢家》将于3月底上映。

  《老男孩》的大热,让大家对《赢家》也充满期待,包括霍思燕。她因“看《老男孩》看哭了好几遍”,被宁财神引荐与“筷子兄弟”肖央与王太利认识,并出演该片女主角。昨日,霍思燕的经纪人刘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片已经拍完,她正要去看片。

  这一次,肖央专心做导演,王太利则成为主要男演员。和《老男孩》中翻唱日本歌曲不同,肖央找来一位摇滚歌手谱写了《赢家》的主题曲《暴雨将至》。电影讲述成功男人王大利在回顾自己的青春岁月时醒悟到什么才是人生的大赢家,中年取得成功后,却和妻子闹起婚姻危机,有一天他的灵魂突然飞起来,并从旁人的角度将人生重新“倒带”……片中,霍思燕扮演他的初恋情人和妻子。从“中学校花”一路演到“孩子她妈”。

  刘涛透露,霍思燕也算是“筷子兄弟”的粉丝,出演《赢家》一分钱没要,“他们也是草根出身,本来提出给片酬的,我们都没要。因为他们也是自筹资金,经费紧张。”记者获知,《赢家》上映首先还是在3月底网络上线,但昨日曝光的预告片,颇显精致。接下来霍思燕还会主动去宣传这部电影,支持草根原创。

    本报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20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857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