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综艺节目《欢乐合唱团》获“黄金”选秀卡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0:32
  自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传出获得2011年首张选秀卡后,记者昨日获悉,一直在选秀舞台未有动作的东南卫视即将在3月中旬启动一档引入国际最新电视模式的综艺节目《欢乐合唱团》。更令人吃惊的是,刚拿到选秀卡的《欢乐合唱团》,被允许在黄金时段(19:30至22:30)直播。这是继2009年广电总局规定“选秀节目海选不得上星,时段必须非黄金时间”后,极少得到特批的选秀节目之一。

  众所周知的是,从2005年起席卷中国电视荧屏的“选秀风潮”,选手几乎清一色是单人演唱,就算偶有组合脱颖而出,也难获得佳绩。而昨日东南卫视就宣布,将举办全新选秀节目《欢乐合唱团》,主打“合唱”牌。东南卫视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欢乐合唱团》的原版节目在国外电视台播出时,平均收视高达到23.4%。

  3月中旬起,“合唱团”就将在上海、福州等城市进行海选活动。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