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江口洋介广末凉子携手《侠盗石川》(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0:23
《侠盗石川》剧照。

  3月份上映的国内电影少有大成本制作,进口片也比往年减少,昨日记者获悉,除意大利电影《再吻我一次》、科幻片之《洛杉矶之战》等片外,有一部日本片将在3月底上映。《侠盗石川》颇具卖相,江口洋介、广末凉子等众多日本一线明星汇聚。炫目的视觉特效,震撼的动作设计,《侠盗石川》准备用视觉特效给电影观众带来惊喜。

  影片中,江口洋介饰演的石川五右卫门是战国乱世中超然世外的大侠,因爱劫富济贫,百姓疯狂崇拜着他。一天夜里,石川从一户富商宅邸盗宝时无意中得到了一个南蛮的盒子。正是这个盒子,隐藏着织田信长被暗杀的惊人秘密……日本片许久不以场面取胜,但这部耗资15亿日元的《侠盗石川》却在视觉效果上花了大价钱。在电脑特技的打造下,大阪城在镜头的俯瞰下气势磅礴,巨大的钢铁般的主城颇似哥特风格的古堡。茶茶公主(广末凉子饰)的寝宫古朴华丽,她与石川相会的瀑布在点点萤火虫的点缀下显得恢弘壮丽,仿佛将人带到了电影《阿凡达》中的潘多拉星球。马彧 (来源:扬子晚报网)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