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江口洋介出席新片活动 苍井优送情人节蛋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1:34
苍井优为江口洋介送上蛋糕
苍井优为江口洋介送上蛋糕

苍井优、江口洋介宣传新片
苍井优、江口洋介宣传新片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江口洋介和苍井优双主演的电影《洋果子店》(又名《街角西点店》,深川荣洋导演),11日迎来了首日上映。江口和苍井双双出席了在东京•新宿BARUTO9举行的舞台致辞活动。

  该片刚刚在美国圣塔芭芭拉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亚洲电影部门最高奖项“EAST MEETS WEST奖”。江口笑着说:“这应该算是个好的开头吧。”在片中扮演传说中天才甜点师的江口“自夸自赞”的说:“因为片中有很多做蛋糕的场景,所以我在家里也经常联系。影片里的我应该很厉害吧。”

  由于临近情人节,苍井优还在舞台上给江口送上了蛋糕,他不好意思的说:“真是高兴啊。”(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