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晟铭凭《宫》获飞跃奖 《美人心计》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5:39
何晟铭获飞跃男演员奖
何晟铭获飞跃男演员奖

何晟铭发表获奖感言
何晟铭发表获奖感言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11影视指数盛典”在京盛大举办,两岸三地众多影视红人盛装出席。作为当然风头正劲的人气之作《宫锁心玉》,制作人于正携主演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冯绍峰、汤镇业、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以全阵容形式亮相。其中演技备受肯定的何晟铭也凭借该剧获得飞跃男演员奖。而由他和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心计》也将与近期在多家卫视同步播出,发展势头迅猛。

  何晟铭实现飞跃,四阿哥 “演”得最佳

  当晚,“2011影视指数盛典”颁出了多个重量级奖项,这些奖项都是以网友的点击率为依据,充分体现演员和剧作的人气。在电视剧《宫锁心玉》中饰演四阿哥雍正的何晟铭也凭借该剧备受肯定,成功实现了一次演绎飞跃。此次收获“飞跃男演员奖”实至名归。

  在随后的采访中,何晟铭坦言:“四阿哥是我演的最好的一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与我本人形象相差甚远。我只能完全通过演技来诠释角色。为了能够了解人物内心,我还阅读了大量关于雍正的史书和文学作品。这些书陪伴我完成了拍摄。”

  片尾曲《见或者不见》新歌排行榜位居首位

  电视剧《宫锁心玉》,这部春节期间热播的清朝穿越剧,收视创下了湖南卫视5年来同时段的最高收视率,并且连续16天在全国同时段稳居第一,创造了真正的收视神话。而在论坛、微博等网络平台上,关于《宫》的评论和帖子也都是居高不下。特别是,由该剧男主角何晟铭演唱的电视剧片尾曲《见或者不见》高居百度排行榜新歌TOP100的第一名。在颁奖礼现场,何晟铭演唱了这首动人情歌,感动了到场观众。

  用心塑造角色,《美人心计》蓄势待发

  何晟铭在剧中的表现得到了一致认可。当被问到剧中有些台词与《流星花园》重合度很高时,他告诉记者:“重合度多少没有关系,重要的是用心,我在演四爷的时候,我是很用心的在演,也在很用心的说对白,正如台词中说有的,‘只要你的心更强大了,就不会害怕。脚踩在石头上会很痛,脚痛了心就不会痛了’”。据悉,由林心如、何晟铭联袂主演宫廷巨制《美人心机》将于近期在多家卫视同步播出,将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文/枫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