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李泽楷斥责不实传言 与梁洛施“达成共识”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5:28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香港女星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表声明宣布与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分手后。昨日李泽楷也发表声明。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的消息传出后,不少杂志、报章、媒体大肆报道,吸引读者。昨天傍晚,李泽楷通过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发出声明,指责不少报道纯属杜撰,如两人的“分手费”、“第三者”等内容,将他与梁洛施的感情与金钱挂钩,十分不负责任。

  由于李泽楷声明中用“伤心、伤痛”来形容两人的分手,有媒体猜测梁洛施发分手声明可能李泽楷事先不知情。昨日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接受媒体采访回应:梁洛施与李泽楷先后发声明,双方“已有共识”。

  她表示,因为李泽楷为人低调,加上当初是由梁洛施来公开两人关系的,所以也由梁洛施去宣布结束,保持做人有始有终的美德。

  卢觅雪称,两人宣布分手后,有许多不实传言出现,对他们很不公平,对二人都“造成很大的困扰”:“李先生要保护自己的家人,包括小孩子、梁洛施,要顾及他们的感受,决定站出来讲清楚。”

  声明原文:

  日前Isabella(梁洛施)宣布了我们分手的消息,这是一件伤心的事,但我们会努力照顾我们三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近日流传一些关于我和Isabella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人士,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

  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硬要将我们的感情与金钱挂钩,其居心叵测。我不会对荒谬和失实的报道作出任何回应,我在这里恳请传媒能保持克制,特别是客观、持平的专业操守。在保护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若需要诉诸法律,我亦在所不惜。我们明白外界对我们的关心,但这是一件伤痛的私人事宜。我希望外界对此理解和尊重。谢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20445粉丝

关注

寿鹏寰

18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743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