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征军》播出近半 郝柏杰成黑马人气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2:56
郝柏杰《远征军》造型
郝柏杰《远征军》造型

  搜狐娱乐讯 着重讴歌抗日战争时期远征军远赴缅甸战场保卫滇缅公路史实的战争大戏《中国远征军》目前正在云南卫视和江苏卫视热播,该剧全景再现了远征军在异国战场上浴血奋战的画面,力求在剧情和战争效果上再现历史场景,剧中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志忠、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表现不负众望,然而另外一位青年演员郝柏杰却成为一道风景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郝柏杰在剧中饰演九连侦查排长“杨文”,在剧中有一条独立的主线,在战场上略显冲动,但是内心背负家仇国恨,为复仇而参加远征军。不少观众看完电视剧纷纷到郝柏杰的微博上留言,有的观众拿郝柏杰和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做比较,“郝柏杰和张涵予,同样深邃的眼神,同样具有沧桑感的面庞,同样塑造过令人落泪的铁血战士”,对于播出后的强烈反响和粉丝的大批量增长,郝柏杰坦言,平常心看待就好,自己的目标就是一步一个脚印的演好每一部戏,好好的回报喜欢自己的粉丝们。

  据悉,郝柏杰即将进组拍摄陆川导演的古装大戏《王的盛宴》,让我们期待郝柏杰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