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郝柏杰《中国远征军》杀青转战《带泪梨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6:19
郝柏杰饰演风流倜傥富家公子携手柯蓝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反映中国军人英勇抗战的大剧《中国远征军》已于云南顺利杀青,在剧中扮演侦察排长的艺百合签约演员郝柏杰也结束了残酷的“军旅生涯”,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了新剧《带泪梨花》的拍摄工作中。

  《带泪梨花》是近年来国内不可多得的经典悬疑剧,从剧情、人物设计一直到台词等方面都经过了较长时间的打磨,制片方也是想为观众呈现一段惊心动魄的精彩故事。而素有“古装王子”美誉的郝柏杰这一次表演同样精彩,变身为一位帅气风流倜傥的富家公子“木一磊”。从小富裕的家庭条件让他养成了放荡不羁玩世不恭的性格,但因为有丰厚的家底,成为了许多女性青睐的对象,都想嫁入豪门,但木一磊却并不想过早步入婚姻,甚至越过法律的界线沾染上了毒品,引发了一场发人深省的生活悲剧。出道就因为自身俊秀的外表吸引众多影迷的郝柏杰这一次也聊到了这个角色给予自己的挑战,富家公子已经被太多的人演得变化多端,这一次自己想要有一个全新的突破,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东西。

  据了解,之前由郝柏杰参演的《时尚王国》在东方卫视播出之后,其演绎的中文才子“冯哲“也获得了大家的褒奖,我们同样相这一次郝柏杰带来的作品依然不会让我们失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