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帝国剧场开场百年纪念 堂本光一等送上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1:06

  搜狐娱乐讯 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本月1日在东京•丸之内帝国剧场上演主演舞台剧《Endless SHOCK》时,为当天迎来了开场100周年纪念日的帝剧送上了祝福。

  帝剧于1911年3月1日开场。在舞台剧结束后,大屏幕上大大的打出了“本日 帝剧开场纪念日!”的字样。光一谦虚的说道:“在这个纪念日里让我站在舞台上表演实在是有些不妥,我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Endless SHOCK》从2000年开始在帝剧上演,每一年都是惯例剧目。光一感慨的说:“我人生中的三分之一都是《SHOCK》,可以说帝剧是让堂本光一这个人格真正形成的场所。”他还首次爆料:“我曾经一边住院一边来演戏。”

  受伤这件事情一直都没有公开过。2004年在进行彩排时,因为飞行失败他不幸撞到头部,从第一天开始就连续去了一周医院。光一表达了自己对帝剧的感谢之情:“我之所以能够坚持演下来,正是因为帝剧给我带来了力量。”

  当天夜里,以光一为首的100周年纪念9作品主演共29人,一同参加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感谢派对。大家一起热闹的庆祝了这个老牌剧场的纪念日。(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