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对话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贝尔:小金人放哪女儿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3:39
  在斩获奥斯卡小金人后,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后台接受了媒体群访,他在采访中还特别提及了自己在中国拍摄的新片,并爆料称 “大胡子在拍摄中途会刮掉”。

  记者: 《斗士》为你赢得了大奖,片中的拳击手是你最爱的角色吗?

  贝尔:每个角色都像珍贵的朋友,而且我在获奖感言中也特别提到了一点,必须要感谢导演大卫·O·拉塞尔将我们的表演以极其有意义的形式呈现给观众。演员可以在片场极尽所能地表现自己,但如果导演和剪辑师把这些都剪掉,一切都毫无意义。所以我很庆幸能和大卫合作,是他让我最终赢了这个奖。

  记者: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为角色减肥了,你最初接到这个角色时,有没有害怕身体上的牺牲,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有什么是你身体绝对不愿承受的?

  贝尔:我接到这个角色时就意识到他是个次重量级拳击手,而且是个瘾君子,有多少吸毒的人是胖子?所以我就知道自己必须减肥了。我本人非科班出身,没上过戏剧学校,所以我知道自己必须多付出些。也许有人觉得这是我擅长的小把戏,但如此减肥需要付出多少他们知道吗?今后如果角色需要,我可能会继续这么做。但我毕竟年纪越来越大了,还有了孩子,精力也不比从前了,所以将来角色如果需要身体上的牺牲,真的要深思熟虑了。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为角色减肥,但我以前也说过类似的话,谁知道呢?

  记者:你热爱表演,却不喜欢面对媒体,但过去几个月里不得不应付大量媒体采访,从中有何感悟?

  贝尔:庆幸的是我上个月去了中国拍片,所以得以从媒体采访中抽身,也不用去为自己公关拉票。而且我觉得只有优秀的表演才有说服力,并最终被嘉奖。即使我这次输了,我也会说同样的话,我不会有任何抱怨。其他人拿奖我同样会报以掌声,因为精彩的表演的确很多。

  记者:凭文艺片拿大奖后是否意味着今后不会拍 《蝙蝠侠》这类商业大片?

  贝尔:并非如此,我在中国结束新片拍摄后就会直奔 《蝙蝠侠》片场。

  记者:在中国拍完新片后,浓密的大胡子还会继续保留吗?

  贝尔:根据需要,胡子在影片拍摄中途就被刮掉了。

  记者:准备把小金人放在家里什么地方?

  贝尔:我知道自己一回到家, 6岁的女儿就会对我说:非常感谢你带回小金人,然后她想放哪就放哪儿。记者 于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