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影后魔咒”开赌盘 奥斯卡提供7000个就业岗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5:14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年的奥斯卡颁奖仪式将提供7000个就业岗位,并创造超过1.3亿美元的商机。作为奥斯卡颁奖仪式的独家转播公司,美国广播公司预计将从今年的转播中获得8000多万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增加1000多万美元。同时,由于金价和铜价的飙升,今年用来颁奖的奥斯卡“小金人”身价紧跟着水涨船高,每座830美元的价格已是5年前的两倍。而另一个主要的奥斯卡经济指标泊车位的需求同样出现回暖。一家专门提供代客泊车服务的公司上周为21场造势舞会提供泊车服务。公司负责人称,较过去几年相比,舞会规模更大,车位需求更多,该公司仅一周的收入就达到5万美元。

  “影后魔咒”开赌盘

  奥斯卡颁奖,洛杉矶各相关行业也开始抢发最后一笔“奥斯卡财”。有部分赌博公司再次开出赌盘,不过这次赌的不是谁将最终获奖,而是今年的影后会不会离婚或分手。部分赌博公司开出的赌盘是,只要娜塔莉·波特曼和未婚夫的关系维持到2012年年底,下注者就可赢得每注1.5美元的赌金。波特曼这位人气女王能否打破奥斯卡“影后魔咒”?

  过去十年,有七届影后和她们的伴侣说拜拜,分别是茱莉亚·罗伯茨、哈莉·贝瑞、查理兹·塞隆、希拉里·斯万克、瑞斯·威瑟斯彭、凯特·温斯莱特和桑德拉·布洛克。

  梅丽莎自卖广告

  此前梅丽莎·里奥在杂志上自费刊登广告,以深V领性感服装和皮毛大衣形象示人,让大家注意自己,因为她觉得派拉蒙公司把精力全投入到克里斯蒂安·贝尔身上,忽视了自己。这个广告一出,她的获奖赌率却忽然大降,看来大家都不喜欢过于招摇的人物,哪怕你有苦衷。还好奥斯卡并没有受此影响,梅丽莎·里奥如愿夺取最佳女配角奖。她兴奋过度地在致感谢词时爆出粗口,她也被自己的失言吓到,立刻用手捂嘴。 (丁克)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