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 > 新闻动态

《深度灼烧》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7:07

  演出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

  演出时间:2011年4月7日——4月17日 19:30(4月11日休息)

  票 价:580元,380元,280元,180元,80元,40元(学生票)

  主创人员:

  出品人:周志强

  监制:严凤琦

  制作人:李家讴

  编剧:彼德•弗兰纳瑞 (英)

  导演:王晓鹰

  主演:张秋歌 于洋 赵芮

  剧目介绍:

  该剧根据奥斯卡获奖影片《烈日灼人》改编,以东欧历史上严酷的政治“寒冬期”为时代背景,客观尖锐地审视了那段人与人之间残酷斗争的悲惨历史。通过人在这种特定条件下的无法把握的命运,突显出整个社会所受到的伤害与痛苦。该剧描述了在严酷的社会状态下,无论是没落贵族米迪亚,还是革命英雄科托夫,都陷入了政治运动所带来的灾难之中。他们在作为受害者的同时,又为了自身的利益与安全,对他人进行着迫害。该剧深刻揭示了社会政治对人性的扼杀和人格的扭曲,内含着深刻的文化反思。

  演出单位介绍:

  国家话剧院,是由两个久负盛名的原国家剧院——中国青年艺术剧院和中央实验话剧院于2001年12月25日合并组建的话剧艺术演出团体,拥有雄厚的艺术创作资源和辉煌的历史传承。以欧阳予倩、廖承志、吴雪 、舒强 、金山 、孙维世为代表的一代又一代前辈,为剧院的沿革与发展奠定了厚重的基础。

  今天的国家话剧院,汇聚了一批国内最优秀的戏剧艺术家和戏剧管理家,形成了实力强大的艺术创作和艺术管理团队,他们的杰出工作使剧院囊括了戏剧类的几乎所有国家级奖项。国家话剧院坚持以原创剧目为主导,倾情演绎现当代剧作家的精品力作,秉承传统、依托实力打造三大戏剧品牌系列:正剧系列、喜剧系列和先锋实验系列。剧院坚持以经典传统为基础,展现戏剧文化的人性魅力;同时也追求以新的实验探索引领当今戏剧创作新潮流。

  开放的国家话剧院,将以更加丰富多彩的舞台演绎、坚实明晰的美学追求、现代科学的经营理念,秉承前辈精神、汇集各界力量,全力打造中国话剧航母,将剧院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话剧艺术表演团体,肩负起“共和国戏剧长子”的社会职责。

  国家话剧院现任院长周志强,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严凤琦,副院长王晓鹰、查明哲、史丽芬。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