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杨紫周减十斤片场休克 为“宋征”刻苦减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5:08
《幸福来敲门》剧照
《幸福来敲门》剧照

杨紫工作照
杨紫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幸福来敲门》在电视和网络热播,导演马进、主演蒋雯丽、孙淳、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马不停蹄的为该剧宣传,在访谈中,主创们畅谈拍戏趣事,杨紫为了演宋征更是用一周狂减10斤,拍戏时在现场突然休克。

  《幸福来敲门》目前收视破6在望,这与2009年夏天主创们在暑伏天付出的努力密不可分。杨紫在剧中饰演的宋征是一个快成年的高三女孩,刚刚结束完高考的她就进入剧组拍摄,为了备考杨紫有些发胖,看过监视器后她实在无法忍受,用了一周狂减10斤,每天不吃饭,实在饿得不行了就吃点酸奶和樱桃,加上在酷暑下拍戏,终于体力不支在现场晕倒休克。讲起此事杨紫大笑:“所以,大家在看《幸福》的时候会发现我是一会胖一会瘦。”

  对于杨紫来说,成为一个演员是她的梦想,一路走来她都是先确立简单明确的目标并逐步实现,现在在电影学院就读她已经离自己的理想更近了一步,用杨紫的话说:“幸福就是一步步实现自己的小目标,当然也包括减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