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孙淳《幸福》成“双面胶”表演给力获观众齐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4:23
孙淳熟男风采引关注
孙淳熟男风采引关注

孙淳蒋雯丽领衔《幸福来敲门》
孙淳蒋雯丽领衔《幸福来敲门》

孙淳《幸福来敲门》演绎艰难爱情
孙淳《幸福来敲门》演绎艰难爱情

  搜狐娱乐讯 央视一套热播大戏《幸福来敲门》将观众拉回到上世纪80年代,细细体味了一番那个时期男女之间对于爱的解读。内地知名实力派演员孙淳挑梁主演剧中男一号,成熟稳重的个性里却也隐含着一丝对爱的执着。为了将一次偶遇引发的真爱进行到底,他不得不像“双面胶”般周旋于恋人与岳母之间,将角色的纯真、隐忍和担当演绎得淋漓尽致。

  《幸福来敲门》讲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孙淳饰演的摄影师宋宇生在不惑之年收获了一份来之不易的情感,却因双方家庭的误解而导致情投意合的两人不得不共同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议论和干预。为了将这份真爱进行到底,他不得不周旋于恋人江路(蒋雯丽 (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岳母(曹翠芬 饰)之间,常常处于左右为难的境地。

  剧中孙淳将角色刻画成一个非常简单的中年男人,他固守着对爱的追求,以至在妻子因车祸去世多年间始终单身,直到生命中又一次真爱的降临。同时,他也保持着一份难得的勇敢和纯真,当与江路的一次邂逅而陷入爱情漩涡后,面对岳母的重重阻挠和干预,宋宇生依旧伸手接住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

  在上世纪80年代人们对于爱情的解读与现今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异,尤其是40多岁的男人背负了更多的责任和担当,正如同孙淳所言“他们了解爱意味着什么,爱承载着什么。当宋宇生遇到江路,他背负了很多昨天的东西,不可能像一对新人一样轻松相爱。而且,江路很快就变成了孩子的后妈,他要怎么去协调关系?这个过程是很难的。 ”

  剧中,宋宇生既不能否定岳母的存在,又要去追求自己的新爱,天天受着“夹板气”。然而,正是因为他身上保持着一份难得的纯真和对爱的执着,当误解和矛盾来临时勇于表达自己的感受,他可以为了江路和岳母顶撞,也能够因为对岳母的尊重而放下男人的面子。孙淳以他炉火纯青般的演技将角色的个性演绎到位,给力表演收获观众如潮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