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波特曼封后感谢CAA 影帝费斯后台道“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1:21
83届奥斯卡影帝影后
83届奥斯卡影帝影后

  搜狐娱乐讯 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已于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午揭晓。最终影帝桂冠无悬念地授予了《国王的演讲》男主角科林.费斯,最佳女主角则归属怀孕中的娜塔莉.波特曼。

  波特曼感谢CAA   人生最爱“妈妈”角色

  时年29岁的 娜塔莉.波特曼,昨天,以一身深紫色的低胸晚礼服优雅亮相奥斯卡,并在未婚夫――电影《黑天鹅》的编舞执导:Benjamin Millepied的护送下,步上柯达剧院的舞台。在获奖感言中,她不遗余力地感谢了很多合作伙伴,其中包括:她的经纪公司CAA,及影片《黑天鹅》的幕前幕后工作人员等等。在感言中,她将未婚夫称之为“My beatiful love”,她表示:“是他给了我人生最重要的一个角色。”

  在后台,还不知道小孩性别的“准妈妈”娜塔莉,难掩作为母亲的骄傲,她表示,“我觉得这个未降生的孩子带给了我无限的好运, 这种‘准妈妈’的幸福感就像能庇佑一切。” 娜塔莉还说:“我的下一个梦想,就是在未来很短的一个时期里,天天穿着家居服,老老实实地躺在床上修养,不去化妆也不吹头发。为了孩子的快乐和健康,无论哪个父母相信都会这么做的。”

  当被问到对孩子的期许时,波特曼透露说:“在奥斯卡的颁奖礼上,有音乐的时候,他明显的比平时多动了很多。”看来,凭借波特曼和未婚夫在舞蹈方面的造诣,她们的小孩也许将来会是个小小舞蹈家。

  科林.费斯台后称《国王》并不完美

  本届奥斯卡,演员科林.费斯拿下最佳男演员奖几乎毫无悬念,有媒体甚至表示,科林.费斯应该在数月前就拟好奥斯卡上的“演讲”。对于交口称赞的《国王》,科林.费斯在平静、优雅地讲完得奖感言后,回到后台却发表了另一番更为严肃的观点。他表示:对于Weinstein公司为了使影片保留在PG-13级,而删去一些“曝粗口”镜头的做法,难以理解。费斯指出:“我不觉得剪切掉这些‘粗口’的镜头是正确的.......我认为这个电影有它坚持的完整性。这些镜头是电影的一部分,是为整个的电影表达服务的。”

  作为两个儿子的父亲,费斯也承认:完整的《国王的演讲》中的一些语言,可能会对一些青年观影者造成干扰,但是他觉得对于电影来说是必须的。

  他说:“我讨厌听到那些‘粗口’围绕着孩子,但是我不否认它也是一种真实的生活经验。听到那些‘粗口’在我孩子的耳边围绕时,我一定会焦虑,所以我不会轻视它们,但是这些粗口的片段加在电影中可能是更有教育意义和更为合适的,”费斯说,“因为这些粗口并不邪恶,也没有侮辱的意味,它只是提供给人们真实生活的一种方式,它其实是人们在尝试着宣泄自己的情绪,我认为这个电影应该呈现它原有的面貌。”虽然影帝科林.费斯对《国王的演讲》心存遗憾,但这丝毫不会折损《国王的演讲》在本届奥斯卡上的万丈光芒。

  中国影人热力点评 娜塔莉波特曼成女性楷模

  与奥斯卡现场的紧张气氛不同,昨天,CAA中国区的签约导演张一白、金依萌、演员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知名媒体人兼跨界艺术家査可欣等明星,则以网站聊天或微博点评的形式关注了本届奥斯卡颁奖,在娜塔莉.波特曼上台领奖的时候,査可欣忍不住感叹:“谁说女人不可以将美貌、智慧、爱情、家庭兼得,娜塔莉就是最好的例子!”张一白导演在一旁劝慰道:“她可以是你成功学习的楷模。”金依萌通过微博与众多业内人士互动并实时播报颁奖结果,徐峥则将“宝”押在《国王的演讲》上,称“没有悬念的王者!传统的胜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