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人帮”情深义厚 孙红雷称赞黄磊“最纯净”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1日06:46

  京华时报3月1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赵宝刚、王雷共同执导,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汪俊等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帮》杀青。一百多天的拍摄让三个男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孙红雷偷偷洒泪,黄磊也恋恋不舍:“刚刚拍完最后一场戏,握手拥抱,感慨万千。戏完了,友谊继续。”

  孙红雷在剧中饰演自由撰稿人顾小白,他说之前偏向于挑选讨人喜欢的角色,但这次例外,“这是个痛恨离婚痛恨同居、号称婚恋观念很传统的男人,但在其他方面,又很反传统。拍的过程中感觉这个人比较妖,对我来说是场冒险。”

  孙红雷用《西游记》中的人物来比喻剧中的三个角色,“黄磊是对感情比较木讷的猪八戒,我是对感情很耿直的沙和尚,而汪俊就是通透了解感情的孙悟空。”孙红雷对黄磊的演技和为人大加赞赏:“黄磊是圈里最纯净的演员,在事业巅峰时期选择回归校园继续当老师,这让我很佩服。我比黄磊大一岁,但心理上他要比我成熟太多。”孙红雷还谦虚地表示“演戏我演不过他”。

  该剧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四家卫视黄金档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