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挑战“女强人” 称“峰幂恋”并不属实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1日06:40

  东方早报3月1日讯 上周末,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吴辰君、许绍洋(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罗中旭等明星齐聚上海,参加“2011亚洲美容盛典”的颁奖礼。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的演员霍思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4月将演一部新电影,“首次挑战一个女强人。”

  前段时间,电视剧《宫》的热播捧红了两位“宫女”、两位“阿哥”,其中又以杨幂冯绍峰这对组合最为养眼,戏里难舍难分,戏外难辨真假,一段“峰幂恋”被炒得沸沸扬扬。但随着杨幂的否认,和冯绍峰自称“单身”,让外界对这一段感情雾里看花。作为两人的好友,霍思燕直言,这两个人常常在一起工作,“在一起确实感情非常好,但是说到谈恋爱,应该没那么来电吧。”霍思燕也曾与冯绍锋传出绯闻,霍思燕表示两人是工作好伙伴,并不是真正的情侣,她还开玩笑说:“幸好现在杨幂给补上了,不过大家都是好朋友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