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梅莉那为角色不惜扮丑 新剧勾引吴孟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8:59
《欢喜婆婆俏媳妇》
《欢喜婆婆俏媳妇》

  在热播的新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演员梅莉那与香港喜剧男星吴孟达上演对手戏。为了角色,梅莉那不惜扮丑,把脸涂黑,达到令人捧腹的喜剧效果。

  作为开年大戏,《欢喜婆婆俏媳妇》不仅众星云集,也充满了热闹的搞笑元素。梅莉那在剧中饰演 “媒婆三姐妹”之一,笑点密集,而且一向敬业认真的她,为了达到喜剧效果,不惜扮丑去勾引男主角吴孟达。敢于自毁形象,演一个丑女人,对许多女演员来说都绝非易事,但梅莉那却毫不犹豫地接了这个角色。“因为这个是喜剧,牺牲自己的形象,能换得大家在过年期间的一些开怀的笑声,我觉得很值得。”梅莉那笑言:“而且和我搭档的是吴孟达老师,我心目中的偶像啊,他就是从小人物演起的,才有了今天的成果。这次能和他搭戏,很荣幸,也借机向他取了不少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