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剧照曝光 莫小棋变身“夜店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21
《隐婚男女》剧照曝光
《隐婚男女》剧照曝光

《隐婚男女》剧照
《隐婚男女》剧照

《隐婚男女》剧照
《隐婚男女》剧照

  继秦岚和庾澄庆《隐婚男女》剧照先后曝光之后,《隐婚男女》剧组今日又曝光多张莫小棋剧照。据悉,气质美女莫小棋在《隐婚男女》中饰演“夜店女王”阿曼达,和庾澄庆是一对风情万种的“调情男女”。“哈林(庾澄庆)和我属于那种介于红粉知己和暧昧情侣之间的关系,我们都有各自花花绿绿的生活,对彼此的生活貌似都不愿意更加深入。我生日的时候他会以‘生日老公’的身份及时出现,并送我令所有女人都羡慕死的礼物,他被美女缠身时,我也总是能及时出现为他排忧脱身,电影里我们关系可以说是风情万种暧昧得很,既有别于逢场作戏的红男绿女,又不是那种你死我活的情侣,如果说陈奕迅和白冰是‘隐婚男女’,我们就是‘调情男女’。”莫小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隐婚男女》已锁定4月15日上映,目前已进入后期宣发倒计时,除了女一号刘若英的剧照还保留悬念,其余主演陈奕迅、白冰、秦岚、庾澄庆和莫小棋的剧照先后曝光。莫小棋在片中饰演夜店老板阿曼达,她年轻时尚,追求刺激,对生活有独立见解,与庾澄庆饰演的托尼之间的感情亦真亦假扑朔迷离。导演叶念琛在谈到莫小棋和庾澄庆的感情时解读道:“这也是现代男女的一种情感方式,或者说生活方式,他们彼此拥有但不占有,是当下普遍存在的一种爱情。”

  莫小棋曾在澳洲攻读金融和会计双硕士,并在澳大利亚华裔小姐秀美中折冠,从而开始了她的演艺道路,出道伊始就凭借《一半时海水一半是火焰》入围第4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第2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09年香港导演王晶所执导的动作影片《旺角监狱》中,莫小棋以新人之姿与金马影帝张家辉、金像奖影后鲍起静同台飚戏,去年更是一连接拍和《隐婚男女》和王安全的《团圆》等六部电影,今年除了《隐婚男女》上映之外,莫小棋还将在3D大片《大闹天宫》中饰演紫霞仙子。在谈到这次在《隐婚男女》中的演绎时,莫小棋透露:“这个角色的戏份虽然没有奶茶那么多,却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角色,在这个大时代背景下,这个阿曼达显得非常标新立异,通过她和哈林哥之间的真假爱情,其实是试图触摸这个时代脉搏,并引发社会的拷问和思考。”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