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中国远征军》热播 郝柏杰被封“火速急先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0:41

  搜狐娱乐讯 投资过亿、从策划到筹备长达十余年的抗战大戏《中国远征军》日前正在江苏卫视和云南卫视热播,该剧最大程度的还原了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国军在缅甸战场上浴血奋战、保卫滇缅公路的史实,黄志忠、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铁三角”黄金搭档赚足了观众的眼球,除此之外,剧中青年演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艺百合实力型男郝柏杰就因一场突围戏被观众趣称为“火速急先锋”。

  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郝柏杰饰演的侦查排长“杨文”向黄志忠扮演的九连连长“韩绍功”主动请缨,要求带队冲到前线杀鬼子,在冲锋陷阵过程中,杨文表现英勇,连韩绍功都连称,“杨文冲的太快”,看来这个“急先锋”是当之无愧。谈及这场冲锋陷阵的戏,郝柏杰坦言,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拍摄难度是相当大,那场把自己炸飞的戏,炸点就在自己脚下,自己是真的被爆炸后的气浪冲起,但是最后还是凭借顽强的意志完成了这场经典突围大戏。

  据悉,《中国远征军》还将在江苏卫视和云南卫视持续热播,让我们期待“杨文”排长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