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我猜》正式更名 吴宗宪要侯佩岑扛收视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8日08:39

  台湾播出寿命最久的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即将由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侯佩岑接下主持棒,并正式更名为《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吴宗宪主持《我猜》十多年,回想当初被人询问是否要接替第一代主持人龙绍华,他只考虑了10分钟就答应,因为当时他还只是个小明星,不过连吴宗宪自己都没想到能主持700多集。吴宗宪更将自己与《我猜》的关系比喻成谈恋爱。

  此外,这次还找来侯佩岑搭档,吴宗宪表示因为侯佩岑性格太好、配合度高,尤其现在的她到了轻熟女年纪,马上就要嫁人,所以平常不太容易讲的话现在都可以讲,已经整个豁然开朗,吴宗宪还开玩笑说:“这次我们把收视率的责任放在她身上应该是对的,如果有什么闪失的话,那就要怪她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