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吃醋与邓超闹分居? 经纪人:他们很甜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8日02:14
网帖爆两人因邓超隐瞒激吻戏起冲突,经纪人称消息不实
网帖爆两人因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隐瞒激吻戏起冲突,经纪人称消息不实

  新快报2月28日讯 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延安爱情》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就在邓超与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荧屏上如火如荼“热恋”之际,网友“华谊小职工”爆料,因邓超隐瞒与殷桃的激吻戏激怒了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于上周搬出邓超别墅回到自己公寓住,两人正冷战闹分居,原定的“法国蜜月”婚期计划也被爆成泡影。邓超经纪人潘小姐则否认有此事,表示“他们两个很好”。

  帖子爆料:邓超拍激吻戏,孙俪吃醋

  邓超新戏《延安爱情》上映,绯闻也随即而来,一篇“华谊小职工”爆料的《邓超与孙俪杯具了,两人正闹不和分居》的帖子目前正在各大论坛广泛流传,帖子称,邓超拍激吻戏,孙俪严重吃醋,因为在邓超接拍该剧之前,孙俪就曾劝说邓超放弃该剧,一方面,因为剧情涉及较多与女主角热吻和暧昧的戏份,而更主要的是,担纲女主角的是孙俪的“宿敌”殷桃。

  网友“华谊小职工”表示,孙俪与殷桃有一段陈年“过节”,当年两人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有过“争抢角色”的矛盾,“当时在接到《幸福像花儿一样》剧本时,孙俪非常喜欢剧中‘大梅’一角,曾主动跟导演申请可以出演该角色,本以为十拿九稳,但是后来被告知该角色是殷桃饰演,孙俪当时非常愤怒想退出剧组,后来在经纪人和导演的几番劝说下才最终出演‘杜鹃’一角,这其中的原因事后大家也都心照不宣,从此两人便因为《幸福像花儿一样》结下心结。”“华谊小职工”还言之凿凿称,对于孙俪的劝阻,邓超后来是以“吻戏情节已删”为由安抚、隐瞒孙俪,孙俪才最终“放行”邓超出演《延安爱情》男一号,可是最后,孙俪发现两人在剧中的热吻镜头有增无减,才最终导致与邓超的冷战爆发。

  经纪人:两人很甜蜜,对谣言不回应

  对于孙俪吃醋闹分居一事,邓超身边友人肖先生说,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还爆料两人已经着手准备婚礼,“上次邓超法国回来对那边浪漫风情十分迷恋,还曾半开玩笑地向大家透露两人将打算在5月去法国度蜜月。”

  随后记者再致电邓超经纪人潘小姐,她表示,“对于网络上不实的消息,我们没必要做回应,他们两个很好。谢谢。”至于两人今年是否有结婚计划,她说,“近期应该没有吧,邓超工作很忙,今年档期基本都排满了。至于他们什么时候结婚,是两人的私事,如果结婚,邓超应该会告诉大家。”孙俪的助理郭小姐也表示:“网上的消息很可笑,孙俪与邓超两人还很甜蜜,对此谣言我们不想过多回应。”而对于“法国蜜月”的婚姻计划,郭小姐予以否认。

  孙俪邓超情路回顾

  2006年7月,一组孙俪和邓超在三亚海边牵手、嬉戏、拥抱、热吻的照片让他们的恋情曝光。

  2006年12月,《甜蜜蜜》举行开机发布会,男女主角邓超和孙俪在发布会上尽显恩爱甜蜜。

  2007年1月,邓超做客《超级访问》时孙俪突然到场,两人首次在节目中讲述了很多恋爱细节。

  2007年7月,孙俪和邓超在时尚风云榜颁奖现场当众热吻。

  2007年8月,孙俪被拍到搬进了邓超的别墅。

  2008年和2009年,不时有消息称孙俪和邓超因性格不合分手。

  2010年3月,好友爆料孙俪和邓超已经秘密结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2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262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