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唐一菲|姚晨凌潇肃离婚-微博回应|联合声明|跟踪报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凌潇肃承认唐一菲是小三 姚晨宁财神冷嘲热讽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2月27日14:05


  前晚,凌潇肃这篇火药味十足的微博在发表一小时后删除。(网络截屏)

  姚晨与凌潇肃离婚事件25日晚再度爆发新话题,25日晚凌潇肃更新微博首度承认唐一菲的小三身份,并强调唐是他的女人随即在留言中用强硬的语气称呼前妻姚晨并说明与其划分界限老死不相往来。凌潇肃的微博留言发布不久后就立刻被删除,凌潇肃的经纪人在26日凌晨时分火速发布声明称凌潇肃微博账号被盗并宣布关闭微博。凌潇肃这则火药味十足的发言,将本就扑朔迷离的两人感情世界再度披上口舌之争的外衣。

  传凌潇肃微博账号被盗经纪人救火惹猜议

  25日晚11点50分,姚晨前夫凌潇肃在微博上留言首次承认唐一菲的小三身份,向所有人隔空喊话唐一菲是他的女人,但是否认与姚晨离婚的根本原因是由于第三者得介入,同时用强硬语气称呼前妻姚晨,并划清两人关系称老死不相往来。

  随后26日凌晨凌潇肃经纪人通过媒体发表声明声称凌潇肃微博账号被盗,并在这起微博留言事件爆发后火速联系在外地拍戏的凌潇肃弄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确认留言非凌潇肃手笔。

  在经纪人发表声明的同时,有大量网友已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凌潇肃的微博更新,并对此留言发表了众多讨论观点,更有部分网友大胆推荐声称:凌潇肃的微博在11点50分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更新,而其经纪人在26日凌晨发表声明前曾用手机联系过凌潇肃,说明有人半夜盗用凌潇肃的手机发短信微博之后放回原处让凌潇肃得以接到经纪人的电话,此声明的语气表明态度偏向唐一菲,承认了与唐一菲的关系同时划分与姚晨关系,声称与前妻最好老死不相往来。此外网友还对比凌潇肃和唐一菲的微博,发现凌潇肃此番留言错字、语法不通,与唐一菲中午发的“我是宁可玉碎不可瓦起的人”实属一个风格,综上所述,网友称事件的真相不言而明。而事件的男主角凌潇肃最后以一句:“烦透了”表明目前的心境。

  


  宁财神微博暗讽


  姚晨微博截图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