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昔日“情侣”修成正果 孙淳蒋雯丽新片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7日13:22
孙淳蒋雯丽《幸福来敲门》续前缘。
孙淳蒋雯丽《幸福来敲门》续前缘。

  情感大戏《幸福来敲门》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内地实力派男星孙淳剧中饰演男主角摄影师宋宇生,与蒋雯丽饰演的杂技团化妆师江路在经历了一段浪漫曲折的爱情之后最终携手走向了婚姻的殿堂。该剧也是两人继2003年《好想好想谈恋爱》后的再度合作,从曾经的“分道扬镳”到如今的“比翼双飞”,这对“昔日情侣”终于再续前缘修成正果。

  《幸福来敲门》改编自著名女作家严歌苓的作品《继母》,集结孙淳、蒋雯丽、林永健、刘莉莉、范明等内地当红实力派明星鼎力加盟。讲述了孙淳饰演的摄影师宋宇生在偶然巧合之下遇到了蒋雯丽饰演的化妆师江路,沉寂已久的激情被瞬间点燃,与大胆前卫、我行我素的“大龄剩女”江路展开了一段不被看好、屡受阻挠的艰难爱情。

  曾在2005年热播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中,孙淳与蒋雯丽饰演了一对相爱容易相守难的情侣,因为种种原因最终分道扬镳。时隔数年后两人在《幸福来敲门》里再续前缘,上演了一出落寞单身父亲与大龄另类剩女之间浪漫、唯美却饱受波折的爱情之旅。在经历了双方亲友团多次阻挠和街坊邻居的误解与嚼舌后,宋宇生和江路最终走进了婚姻殿堂。

  谈及时隔八年的再度搭档,孙淳坦言虽然离上一次的合作相隔数年,但与蒋雯丽仿佛有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拍起戏来默契十足,完全无需经历磨合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