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相关报道|微博关注|梁洛施|李泽楷|豪门|生子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发言人证实与李泽楷分手 梁洛施豪门梦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7日10:24

  昨天傍晚,香港各家报馆忽然收到一份落款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传真件,内容为宣布自己与李泽楷正式分手的声明,称孩子将由双方共同抚养,声明未提及财产分配问题。晚上八点多,记者拨通了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电话,对方证实了这一消息:“是真的。”她同时告诉记者,梁洛施近期不会回港,也不会复出,将全心照顾三个小孩,也请大家停止猜想和揣度,给她一个公平而宁静的空间。

  给香港媒体发分手声明

  昨晚,香港媒体同行在接受记者询问时透露,当地各家报馆在傍晚时分突然收到一封落款梁洛施的传真件,内容为宣布两人正式分手的声明。声明中写道,“新的一年开始,我祝各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进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俩的共同目标。藉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无休止的猜想,臆度。梁洛施。2011年2月26日。”

  为进一步求证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昨天晚上八点多,记者拨通了身在香港的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女士的电话,她证实了这份声明确实是按照梁洛施本人的意愿所发:“声明是真实的。梁洛施小姐已经慎重作出了这一决定。她所有要说的话,在声明里已经说完了,也请大家不要再随意揣测和猜测了,这对她来说很不公平。”记者问及梁洛施本人身在何处,卢觅雪表示之前很多媒体一直有关于她在加拿大多伦多生活的报道,以这些报道为准,作为发言人,她不会再补充任何内容。至于分手原因,她也表示,一切以梁洛施本人的声明为准,不会透露更多内容。

  发言人称分手与型男无关

  一周之前,港媒以相当大的篇幅报道李嘉诚正在装修豪宅,准备迎接梁洛施母子四人回港的消息,坊间也因此猜测梁洛施嫁入李家大门的日子不远,所以昨天梁洛施本人突然宣布分手消息,不由让人大跌眼镜。分手消息公布后,舆论对两人的分手原因有诸多揣测,对此,卢觅雪认为没有必要作更多解释:“只是想请大家不要随意猜测了,给梁小姐一个安静的空间。”

  但是,她同时也向记者特别提及了此前爆出的一则有关梁洛施的新闻:“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过这则新闻,有关她在加拿大酒吧与朋友聊天的事情。”记者问她,是否是那则“寂寞难耐的梁洛施近年也开始自己找乐子,早前更被目睹同陌生型男到酒吧谈天解闷,两人详谈三小时”并被拍下照片的新闻?她答“是”,“如果你问我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就是关于这条新闻,这件事情对梁洛施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这完全是个误会,这张照片是去年被拍到的,照片里的这个人也不是什么‘陌生型男’,而是梁洛施的小学同学,李泽楷也认识。”她表示,这张照片如今莫名被媒体刊登,加上昨天宣布的分手消息,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已经有了很多误传,认为分手原因正是因为这次“同学会”:“这完全是个误会,这件事情被误传成这样,连李泽楷本人也觉得太离谱了。我只想说,这件事和分手完全没有关系。”

  至于分手后三个孩子将由谁来照顾,梁洛施是否有回港生活并复出工作的打算,对于这些问题,卢觅雪昨天则给出了确定答复:“三个小孩子会跟着妈妈,梁洛施负责照顾他们的生活。她暂时没有回港生活或者复出工作的打算,她会全心照顾孩子们,其它计划都没有。”

  “梁李恋”,幕幕惊心

  ■2008年:传出相恋

  彼时梁洛施与英皇解约纠纷正“难解难分”,忽传出两人深夜共餐的消息,但恋情始终未公开。坊间称,李泽楷出面力撑女友,以巨款为其“赎身”,与英皇达成庭外和解。梁洛施也即刻过上了出入有保镖随身的日子。

  ■2009年:生下长子

  恋情始终处于秘而不宣状态的两人,在6月份却以劲爆方式证实恋情——两人荣升父母,李嘉诚更亲自替孙子取名“长治”。被问及婚期,李泽楷对媒体表示,暂时没有结婚打算。梁洛施产后重返美国校园,并宣布告别娱乐圈。

  ■2010年:诞双胞胎

  李泽楷再当爸爸,梁洛施证实怀第二胎并在加拿大待产。6月,梁洛施生下双胞胎儿子,同时依然对外澄清未嫁李泽楷,依然是“梁小姐”身份。

  ■2011年:突然分手

  新年以来,梁洛施在网上公开幸福日志,最爱秀儿子照片。媒体也爆出梁洛施获准进李家,李嘉诚扩建大宅迎孙子的消息。昨天,梁洛施发布分手声明,发言人卢觅雪证实消息属实。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