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谍战英雄季 > 新闻动态

浙江卫视"谍·战英雄季" 启动

来源:人民网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2月25日15:15

  浙江卫视透露,3月到6月将播出《借枪》《青盲》《追捕》《拯救女兵司徒慧》《我的父亲是板凳》等7部谍战、战争剧,打造“谍·战英雄季”,开展“谁是大英雄”演员和平民评选,获奖演员将得到百万元巨奖。

  据浙江卫视总编室负责人介绍,3月3日率先登场的是《借枪》,该剧是《潜伏》导演姜伟的新作,这是一部既有悬念、人物情感纠葛又跌宕起伏的全新风格谍战剧,张嘉译的表演值得期待;吴秀波、海清主演的《追捕》是两人继《黎明之前》后的二度合作;《青盲》是沙溢的转型之作,和吴秀波这两位荧屏型男合力上演一出好戏;《我的父亲是板凳》是王宝强的最新作品。对选择《借枪》打头炮,浙江卫视总编室负责人的解释是:“《借枪》的故事比《潜伏》好看,而且拍得也比《潜伏》精致,绝对会引起轰动。”

  另外,浙江卫视还拿出百万元推出“谁是大英雄”评选,该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由全国观众从七部剧的主演中推选出“荧屏谍·战英雄”,人气最高的“英雄”将获得100万元的嘉奖。第二部分是开展“谁是大英雄”平民选拔活动。该负责人介绍:“结果将在6月份举行的‘谁是大英雄’颁奖晚会上揭晓。”(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