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唐一菲|姚晨凌潇肃离婚-微博回应|联合声明|跟踪报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姚晨暗讽唐一菲撒谎 称其是女版匹诺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5:41
姚晨微博截图

姚晨微博截图

宁财神微博截图
宁财神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继日前唐一菲发微博否认是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凌霄肃离婚风波的“第三者”后。25日中午,姚晨与宁财神几乎同一时间发微博,语气颇为讽刺。

  日前,唐一菲在微博中否认是插足姚晨和凌霄肃婚姻的第三者,自称清者自清,“这是人家的家事,请不要把我牵涉其中,请不要让我背负莫须有的罪名,我无法承受”。25日中午,姚晨也发微博称,“匹诺曹啊匹诺曹,原来你是个女滴啊...”并配以“鄙视”的表情。不少网友揣测其暗讽唐一菲是说谎的匹诺曹,鼻子会变长。

  几乎同一时间,姚晨的好友宁财神也在微博中颇为愤慨地表示,“照片都被拍了,人家求爷爷告奶奶搭上多少人情替你们压下来,您这儿倒好,还瞎找补瞎解释,是嫌这事儿还不够丢人么?圈里谁不知道您那些光辉事迹,撒这弥天大谎您就不怕闪着舌头?”半小时后,他又再发微博称,“敬告傻朋友,有些人值得爱护,有些不值,你能做的都做了,而且做的很好,问心无愧!现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过好自己的日子,别再二了八叽为那些陌生人操心了!”对此,不少网友称其是为姚晨抱不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