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倾世皇妃》热拍 蒋恺惠英红大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5:27
蒋恺写真照
蒋恺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高希希参与投资、林心如首当制作人的宫廷大戏《倾世皇妃》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改编自同名热门网络小说,集合了林心如、霍建华、蒋恺、惠英红、杨佑宁等优秀演员,可谓是阵容豪华。

  艺百合老戏骨蒋恺在剧中饰演“蜀皇”,是一位极有心计、阴险狡诈的皇帝,跟惠英红饰演的六宫之首“杜后”可谓是从开始斗在最后,因此两人也有大量的对手戏和激烈的情绪戏,跟惠英红首次合作的蒋恺坦言,“惠英红有一种天生的驾驭角色的能力,跟她合作很能激发自己的创作欲望”,果然,几场对手戏下来,片场所有工作人员都大呼精彩,真不愧是戏骨对戏骨。

  据悉,《倾世皇妃》还将持续紧张的拍摄状态,预计明年年初会跟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