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P老师联手吴晓敏 看女星如何百搭风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4:33
吴晓敏展示风衣
吴晓敏展示风衣

吴晓敏与小P老师
吴晓敏与小P老师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马上快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每年这个时候是所有爱美女孩开始“蠢蠢欲动”的时刻,终于可以脱去“臃肿笨拙”的冬装,换上轻薄、贴身的春装了秀秀好身材。昨日,一直素有“潮人女星”的演员吴晓敏参加了李静旗下公司东方风行出品的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的节目录制,与金牌造型师小P老师联手打造“百搭风衣”主题,让想要在初春的季节里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的你,如何出门穿上一件既有型又保暖的衣服,那风衣一定是你必不可少的绝佳单品。现场吴晓敏当起“衣架”,一件卡其中性长款风衣在小P手中既可以搭配Legging,显示利落干练不失熟女潮范儿,又可以内搭休闲连衣裤,活力十足且随性有型。想知道现场小P和吴晓敏还带来哪些搭配妙招,帮你轻轻松松变身魅力无限的大明星,敬请关注近期即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百搭风衣”主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