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茶馆》爆棚 吴刚自称很想当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3:29
吴刚
吴刚

  人艺的《茶馆》已经成为每年最为经典的话剧之一,这部融合了人艺优秀演员的艺术之作在600多场的演出中场场爆满,金鸡影帝吴刚在该剧中所饰演的“唐铁嘴”也是极具代表性的人物,作为演员,吴刚自称特别想当观众在场下看一遍《茶馆》。

  北京人艺的看家戏《茶馆》至今已演了600多场,眼下又在首都剧场热演。虽然每年都要演出,但是次次都是一票难求,这部经典话剧汇聚了吴刚、梁冠华、濮存昕(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立新、冯远征、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岳秀清等一大批人艺的戏骨,阵容可见空前强大。金鸡影帝吴刚在剧中扮演“唐铁嘴”一角,从青年、中年到老年,吴刚的舞台爆发力可谓是让人折服。对此吴刚说:“其实我特别想坐在场下看《茶馆》,跟观众一起感受这部经典带来的震撼。”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