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旗袍》;王雅婕;邱心志;孟广美主演 > 《旗袍》新闻报道

马苏再夺最受欢迎女演员 新戏热播继续百变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2:20
马苏接受记者采访
马苏接受记者采访

马苏展示奖杯
马苏展示奖杯

  近年来多部影视热剧的荧屏出击,让观众见证了实力女星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人物塑造上的百变功力,其也凭借着自己扎实的演技一步步成长,不断地完成对自己的颠覆。有人将2010年称为“马苏年”,其颠覆力作《大西南剿匪记》更是突出重围,在各大卫视轮番热播后获得不俗的收视率和口碑。日前,马苏便凭借在《大西南剿匪记》里的出色表现,在福建电视剧颁奖盛典上再次将“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项收入囊中。而目前正于北京热播的谍战大戏《旗袍》中,马苏也继续着自己的荧屏百变人生。

  最美女悍匪策马扬鞭抢镜 颁奖礼再捧奖杯

  《大西南剿匪记》将毛泽东特赦的布依族女匪首程莲珍传奇的一生重新搬上荧屏,马苏饰演的郑幺妹就是这样一位胆识过人、骑马喝酒、英姿飒爽的刚烈“女悍匪”,马苏到位的演技为这一角色增色不少。剧中,马苏一改往日邻家女孩的亲和形象,翻身上马成为了大口喝酒、气薄云天的女土匪头子,这让一贯熟悉马苏阳光、温婉甚至腼腆形象的观众,从好奇和期待,到肯定和赞赏,亦大呼过瘾。有网友评论说“只是觉得这个女孩温婉、白皙、美丽。没想到她可以演郑幺妹这样厉害的角色,形象反差太大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实力演技吧。”

  马苏在剧中的突破表现再次受到业内外认可,新年伊始便已露势不可挡的锐气。日前,马苏再次凭借这部颠覆之作《大西南剿匪记》问鼎福建电视剧颁奖盛典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距离上次在江苏捧杯不到一周时间。

  首演谍战戏 《旗袍》中变身女版余则成

  目前正在北京热播的谍战大戏《旗袍》中,马苏摇身一变成为一位屡建奇功的女谍报人员,戏中她旗袍加身,对身段、姿态以及气质方面的保持都颇为用心, 马苏不张扬、不造作,张弛有度的表演,与当前观众对谍战戏的审美口味的新变化暗合,如马苏所说“在人物的完成上对我来说是一次突破和挑战,一味地重复是每个演员都抗拒的。”不难预料,《旗袍》的大热又将成为马苏荧屏百变人生中的又一次颠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