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陈晓成万人迷 阳光型男偏爱英伦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2:14
陈晓谈时尚心得
陈晓谈时尚心得

陈晓在录制现场
陈晓在录制现场

  日前,华谊优质新星陈晓在京参加了某时尚节目录制,阳光型男首度展现幽默搞笑天赋,戏里戏外大不同。他参演的《欢喜婆婆俏媳妇》自大年初一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人气剧增,近日该剧在取得了春节档收视前三的好成绩后完美收官,陈晓饰演的郭啸天一角因高大帅气的外形和一往情深的执着被誉为“完美恋人”,俘获了万千影迷的心。戏里的冷面少帅,戏外其实是偏爱英伦风的阳光型男。

  《欢喜婆婆》陈晓成“万人迷” 人人都爱“郭啸天”

  若说到最近火速上位的新人,就不能不提到华谊兄弟力捧新人陈晓。虽然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他不是戏份最多的男一号,但仍以其中戏科班出身扎实的表演功底和阳光健康的帅气外形迅速引起大家的关注,人气剧增,成为了大家口中的“完美恋人”。其饰演的郭啸天一角,那份痴迷忘我的爱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令人唏嘘不已。“你可以不爱陈晓,但你无法不爱郭啸天”,足以见得陈晓塑造的“郭啸天”一角的深入人心。虽然刚刚崭露头角,但陈晓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过目不忘。无论是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陆离还是《欢喜婆婆俏媳妇》中的郭啸天,都是如此,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实属不易。对此陈晓谦虚的表示“我从不奢望会得到上天的眷顾,但我会抓住每一次机会,踏踏实实的演好自己的戏。”

  陈晓机智幽默展搞笑天赋 阳光型男偏爱英伦风

  戏里的冷面少帅,其实生活中是一个阳光、健康、幽默、开朗的大男孩,一笑起来似乎能让人闻到阳光的味道。节目录制过程中,陈晓和主持人大左默契配合,首度展现幽默搞笑天赋,让人刮目相看。谈到自己喜欢的穿衣风格,陈晓说生活中还是以简单舒适的T恤牛仔裤为主,比较偏爱运动系和英伦风。现场资深服装编辑也表示陈晓180cm、70kg的完美身材可以轻松驾驭很多人不能尝试的DIOR HOMME,阳光型男也可以拥有百变气质。据了解,《欢喜婆婆俏媳妇》 因首轮在江苏卫视播出后收视不俗,三月起将在全国多家卫视展开第二、三轮的播出,喜欢陈晓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