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穿越剧《宫》爆红 杨幂:感谢曾轻视我的人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成 商
2011年02月25日08:01

  穿越剧《宫》爆红荧屏

  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

  感谢曾轻视我的人

  电视剧《宫》的热播与热议令剧中的主演杨幂成为近段时间的大红人,尽管《宫》已经播完,但围绕杨幂的种种消息并没有停止:她与冯绍峰是否假戏真做?她的身价水涨船高?接受采访时,杨幂感叹,《宫》的成功让她向那些轻视过她的人证明了自己。

  在外界看来,杨幂如今的事业可谓一帆风顺,不过杨幂曾在微博上感叹道:“只要那一点点的支持,就能给我很大的勇气坚持下去。”言语中似乎暗示曾遭遇过一些挫折。谈及此事,杨幂表示,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那是四五个月之前写的吧。有一些东西当时觉得很难,现在回头看,不会说是很大的困难,所以也不会去记起它。如今《宫》播得很好,会有一点点的成绩,算是证明给那些曾经看轻我的人看吧。我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我要谢谢他们曾经这样看不起我,这也算是我努力的动力。”

  《宫》的走红,是否也令杨幂的片酬飙升呢?对此,杨幂表示没那么夸张:“在接拍《宫》时,有好几个剧本在选择,其中一部戏的片酬是《宫》的两倍,但我还是选择了更好的剧本。片酬?还好,但是没有大家想得那么过分。”杨幂说,《宫》是自己演艺生涯的一部重要作品,但不是自己事业的高峰,“我觉得还没到,还早,只是一部电视剧被很多人喜欢而已,我没有想过它会多火,会带给我什么。”

  此外,杨幂再次澄清了她和冯绍峰之间的“绯闻”:“大家可能很喜欢晴川和八阿哥之间的这种感觉,就把这种感觉嫁接到我跟冯绍峰身上了。我们私下是很好的朋友,认识很多年了,我觉得当好朋友更适合。”

  据了解,目前杨幂正在拍摄《北京爱情故事》,稍后她将加盟另一部青春偶像大戏《命运交响曲》,在剧中扮演一个时尚设计师。(文/成 商)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