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4月映 秦岚化身情爱专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5日07:51

  本报讯 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的“隐婚”题材电影《隐婚男女》展现了现代都市中年轻人的婚姻生活。在片中主演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手持钢鞭,制服上身,化身情爱专家演绎都市“隐婚族”的啼笑因缘。

  秦岚在《隐婚男女》中首次尝试喜剧角色,饰演都市情爱专家如小果,她说:“小果是白冰饰演的张静宜的死党,在剧中屡次为张静宜出谋划策、面授机宜,成为挑拨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崔民国与张静宜两人夫妻关系的导火索。”在片中秦岚身着紧身白衬衣、迷你超短裙、黑色高跟鞋,典型的办公室高级白领。据悉,该片由香港新锐导演叶念琛执导,陈奕迅、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秦岚、白冰、庾澄庆等明星倾力出演,是中国第一部直面“隐婚”现象的话题电影,讲述了白领一族为生活而隐婚都市的情感悲喜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