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誓要蝉联十年“金扫帚” 拉王朔做调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2011年02月25日07:28

  冯小刚:谁也别跟我争,我的目标是往后十年我都预订了,蝉联了,年年最烂。
    2月22日,由民间自发组织的华语电影“金扫帚奖”在京颁发,“金扫帚奖”顾名思义,类似美国“金酸梅奖”,颁发的奖项名称为“最令人失望”。导演冯小刚获得“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导演”和“最令人失望广告植入影片”三项“金扫帚奖”。冯小刚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只是通过微博来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为支持评奖自由,如果必须有垫底的舍我取谁?唯一不满的是,怎么还有别人呀?怎么才得三项呀?必须独揽呀!评最好的你们举棋不定,评最烂的有那么难吗?怎么还下三黄蛋的啊?不带这么偷懒的啊。 ”冯小刚还向宁财神喊话称,“宁财神,王朔托我给你传话,听说你建议金扫帚设最烂编剧奖,老王说,只要有他编剧的年度,这奖决不能落你手里。老王说跟你PK他有信心。原话啊。 ”
【粉丝评论】
    水柠珠:旁观那么久终于说句良心话:本人才疏学浅孤陋寡闻,不知金扫帚奖来自何方,又由何标准评定而生?但可以肯定一点的是,此奖的设计者一定是情不自禁买票看完了冯导所有的戏,觉得这些戏里里外外都好,但又说不出好在哪,冥思苦想始终不得其果,于是恼羞成怒之下因爱生恨产出了这么个奖。
    断臂射手:如果说在国内小刚的片最烂,那就没有比最烂再高一个档次的。
    charlslynn-飛揚:我爸没事就带着我看“冯氏”贺岁片,每部都看了不下十遍,《甲方乙方》那就更不得了,我爸带着全家都成为铁杆粉丝了,冯导,我们就爱看你拍的片。 (文/梁巍)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