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新婚不停工 奔赴上海赶拍《血战长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5日04:38
《血战长空》剧照
《血战长空》剧照

  广州日报2月25日讯 (记者 林芳)近日沙溢和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京举行盛大婚礼,成为网友热议话题,尤其沙溢一身婚纱造型亮相,更成为瞩目焦点。但刚刚忙完婚礼的沙溢却没有度蜜月,反而马不停蹄飞回上海,继续赶拍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空战大戏《血战长空》。谈到蜜月旅行,沙溢则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何时启程,先以眼下工作为重。

  在《血战长空》中,沙溢饰演空军青年军官刘长岭,这一角色根据空战英雄原型改编而来,不仅有着浓烈的传奇色彩,更以满腔爱国之情令人折服。由于婚期和电视剧《血战长空》拍摄档期意外重合,沙溢透露,为了筹备婚礼,自己之前一直往返北京与上海两地,虽然空中飞人的日子非常辛苦,但很甜蜜。婚礼结束后,沙溢来不及度蜜月就马不停蹄地赶回拍摄基地,他表示,两人的蜜月只有等到《血战长空》拍完之后再考虑,目前蜜月地点尚未确定。

  《血战长空》真实再现了我国第一代空军飞行员英勇抗日的故事,被业界人士称为“国内首部空战巨制大戏”。目前该剧在上海地区的取景即将结束,将转场南京,在南京中山陵等地取景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