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战长空》出演独眼军官 邵兵再过“子弹”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5日06:39
邵兵和牛莉在片场对戏
邵兵和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场对戏

  京华时报1月5日讯 (记者 王铮)昨天,由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邵兵、李依晓、牛莉、沙溢主演的电视剧《血战长空》在北京赶拍。邵兵在剧中饰演空军英雄高云天,他以独眼、瘸腿、满脸血痂的造型出现在媒体面前。他笑言此造型跟《让子弹飞》中的造型相近,大有拍前传的感觉,不过这次的戏份很重。

  在片场,高希希给邵兵、牛莉说戏,三个人为一段台词争执得面红耳赤,达成共识后又是欢笑声一片。邵兵介绍,他和牛莉演夫妻,他是王牌飞行员,在战斗中不幸失去了左眼和右腿,这对于飞行员来说无异于失去了生命。这场戏演的是他和妻子诀别,想战死在疆场上。三人争执的焦点是说怎样的话,才能让牛莉打动他改变主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