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彤《后厨》再掌勺 或成厨师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42
姜彤《百年老店》剧照
姜彤《百年老店》剧照

姜彤《静静的栈桥》剧照
姜彤《静静的栈桥》剧照

姜彤在《眼花缭乱》中表情夸张的剧照
姜彤在《眼花缭乱》中表情夸张的剧照

  曾在牛年春节档火爆银屏的时尚生活喜剧《眼花缭乱》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姜彤在剧中饰演“大酒楼”的厨师长,与郭达、蔡明两位喜剧大腕擦出了不少火花,同时,姜彤的“厨师”之路一发不可收拾。

  据悉,下月初这位内地“吴孟达”将携手小沈阳联袂上演一出时尚现代剧《后厨》,该剧融合了时尚、爱情、轻喜剧等多种元素,围绕一家五星级大饭店的后厨展开。再次出演厨师,姜彤可谓是如鱼得水,笑称自己成了“厨师专业户”。在《百年老店的故事》中姜彤饰演的厨师长“佟铁勺”深得观众喜爱,在《静静的栈桥》中饰演斤斤计较的小厨师“魏达生”也颇为出彩,而《中国商人》中的唐维也是个厨艺了得的商人。

  如此,将一个平凡职业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出如此丰富的色彩,对“戏痴”姜彤也是一种别样的挑战,让人无不期待此次携手小沈阳又将能在《后厨》擦出怎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