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时代戏里仇人戏外亲 "戏痴"姜彤当起灯光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chang
2010年06月07日16:16
姜彤宣传照
姜彤宣传照

姜彤宣传照
姜彤宣传照

“秦可卿”唐一菲与“贾珍”姜彤
“秦可卿”唐一菲与“贾珍”姜彤

  搜狐娱乐讯 曾指导电视剧《四世同堂》的著名导演汪俊拍摄的创业题材剧《大时代》在深圳拍摄正酣,该剧堪称内地版《创世纪》。故事讲述了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一起创业的两兄弟曾一起经历了诸多磨难,之后,在金钱和理想的分歧下,分道扬镳;在“坏人”姜彤的阴谋驱使下剑拔弩张、反目成仇。此次是姜彤继《四世同堂》后和汪俊导演的再次合作,剧中姜彤在后半段戏份较多,是贯穿全剧的另一条主线。

  日前记者在片场见到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姜彤(饰吴大伟)让高虎(饰冯杰)帮他约见段奕宏(饰陈顶天)在洗浴中心谈判的戏,陈顶天当着冯杰的面拒绝了吴大伟请求他推出东北市场的要求,吴大伟大怒!在拍摄完姜彤的近景要拍段奕宏近景的时候,由于位置不便,灯光师傅不好打反光板,姜彤便接过板子,段奕宏连忙说:“哥,这不合适。”姜彤顺势:“必须的!”结果这场戏姜彤一边对戏一边打反光板,一举两得,拍摄完成现场笑声一片。姜彤、段奕宏、高虎关系要好,演起戏来十分顺手。再加上与姜彤最多对手戏的就是他的老朋友高虎,二人戏中饰仇人分外眼红,私下亲如兄弟,拍起戏来默契十足。

  近几年来,在演艺圈素有“内地吴孟达”之称的姜彤也塑造了不少小人物角色。此前,在《中国商人》中由他出演的唐维精明仗义、性格直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在《大时代》中他又将另一种商人的阴险狡猾诠释的淋漓尽致。姜彤在即将上映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出演大观园里统管宁国府的贾珍,并在不久前与“史上最性感秦可卿”唐一菲一同拍摄了一组《时尚COSMO》大片,以《红楼》人物身份来诠释另一种职场风格。姜彤凭借自身深厚的表演功力游刃有余的驾驭着不同的角色,对于此次出演贾珍姜彤也是信心十足。(文/ichang)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