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将开机 刘若英“集齐”四大天王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2月24日09:21

  华谊兄弟日前宣布,《全城热恋》的续集《全球热恋》不日就将开机,而刘若英和郭富城将合作出演一对情侣。贵为爱情片女王的刘若英,在拍完之后,便成为华人女星中少数与四大天王都合作过电影的女星。

  四大天王“集邮”成功

  华谊兄弟公司公布的《全球热恋》阵容中,刘若英与郭富城出演情侣,与桂纶镁、陈奕迅以及Angela Baby、井柏然这两对情侣档飚戏。在华语电影界,同时与四大天王全都合作过的女星屈指可数。在此之前,刘若英分别在《天下无贼》、《全城热恋》、《心中有鬼》这三部电影中与刘德华、张学友、黎明三位天王有过合作,其中《天下无贼》更令她入围金马奖影后,就只差“郭天王”还一直无缘搭档——而此番在电影《全球热恋》中与郭富城饰演情侣,奶茶可算得上是“功德圆满”了,其“集邮女星”的名号堪称名副其实。

  期待和郭富城擦出火花

  从《全城热恋》到即将上映的《隐婚男女》、《极速天使》,刘若英堪称是爱情片女王,但她其实在挑选剧本时都特别用心,虽都是爱情电影,但每个角色都有特色。刘若英就表示,在《全球热恋》中自己会投入一种从未尝试过的类型:“具体的角色日后会慢慢公布,但为了这个角色,我已经有一段时间储备体力,因为这部戏将会挑战我的体力。和郭富城很早就认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很期待和他在戏里擦出火花。”

  之前刘若英参演的《全城热恋》获得了1.3亿元人民币票房,创下当时电影史爱情喜剧的票房新纪录。而且今年刘若英的工作量以几何式爆炸增长,光是今年上档的电影就有《隐婚男女》、《极速天使》,其后她还将拍摄《全球热恋》等多部电影,并有与林奕华合作话剧的年度规划,另外,她还将于3月初为一关怀贫困学生的“珍珠计划”赴甘肃探访。(文/张世韬)

  

(责任编辑:崔延)

重庆商报

4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7220粉丝

关注

pete妈

3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