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御女萌弟福布斯排行榜

御女萌弟福布斯排行榜:姐弟恋神马的最和谐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2月23日17:55

  【适合姐弟恋的年下男们】我是萌弟不发愁 自有御姐在前头

  以上大龄未婚女青年们当然只是这个群体的一个缩影,俗话说,鲜花自有绿叶陪,御姐自有萌弟追。介绍完了御姐们,为了配合,我们自然也是要把萌弟们扯出来说一说的。以下萌弟们,或甜美或叛逆,完全适合喜爱年下男的You!You! You!还有You们!

  NO.1 贾斯汀-比伯

  出生于1994年 情感现状:与年长其两岁的赛琳娜-戈麦斯交往中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小童鞋不仅是目前欧美乐坛的当红炸子鸡,更是广大正太控们的福音和信仰。面对这个水嫩阳光的小男生,众多姐姐阿姨们都会禁不住双手交叠在胸前,闪着星星眼说一声“萌”吧?不过,最新的消息,小正太已经有女朋友了,对方正是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好莱坞新星赛琳娜-戈麦斯,并且对方还年长小正太两岁呢。果然是有前途的娃,一谈就是姐弟恋啊!

  年少水嫩指数:★★★★★ 姐弟恋热衷指数:★★★

  NO.2 杨洋

  出生于1991年 目前情感状况:弟弟年纪还小着呢

杨洋
杨洋

  这位新版《红楼梦》中走出来的“大宝玉”,一露面就叫人觉得他帅气斯文,气质清澈温润。既有现代的时尚,亦有古典的优雅,像这样一颗好苗子,怎么能够逃得离年长姐姐们的法眼呢?作为“内地萌正太”的杰出代表,小弟弟啊,请等待着姐姐们的热烈追求罢!

  年少水嫩指数:★★★★★ 姐弟恋热衷指数:★★☆

  NO.3 陈伟霆

  出生于1985年 情感现状:与年长其三岁的阿SA交往中

陈伟霆
陈伟霆

  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阿SA恰好比这位小师弟大三岁,而陈伟霆自从与阿SA公开恋情之后,曝光率也陡然提高了不少,钱途自然无量。经历过与郑中基扑朔迷离的婚姻生活之后,阿SA情定陈伟霆也曾经令不少人感到意外,但是看这位挺拔壮硕的小男友时不时流露出的温柔一面,大概应该是属于“治愈系”的暖男吧,这样的年下男,怎么能不叫人有兴趣尝试着与之交往呢?

  年少水嫩指数:★★★☆ 姐弟恋热衷指数:★★★☆

  NO.4 龟梨和也

  出生于1986年 情感现状:扑朔迷离

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

  龟梨君被点名,全有赖于当年传的风风火火的那段与相差20岁的女星小泉今日子的绯闻——那已经不是“姐弟恋”的范畴了,直接被媒体渲染为“母子恋”的高度。不管这两个人是否真爱过,单从客观条件来谈,龟梨和也的外形也是许多年长姐姐们的TYPE,除了谈恋爱,还可以和他一起健身、一起切磋时尚心得,多么优质的年下男友啊~~

  年少水嫩指数:★★★☆ 姐弟恋热衷指数:★★★★☆

  NO.5 唐禹哲

  出生于1984年 情感现状:也是很扑朔迷离

唐禹哲
唐禹哲

  就算是在台湾一众花美男偶像中,唐禹哲的外表也是很突出的。因此外貌协会的姐姐们总是能第一眼看上这位外形甜美的idol。包括曾经和他传过绯闻的蓝心湄,都承认对他蛮有好感,俩人18岁的年龄差,也让大家对这段传说中的“姐弟恋”绯闻津津乐道。至于唐禹哲同学是不是更喜欢姐姐型的……那个,汪东城先生,麻烦您告诉我们一声呗。

  年少水嫩指数:★★★☆ 姐弟恋热衷指数:★★☆

  NO.6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出生于:1989年 目前情感状况:单身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还有半年,大银幕上的《哈利-波特》时代就要结束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也终于要结束了他的“巫师生涯”,重返人间。这当年银幕上的小正太,目前已经令人心碎的长残了,而且口味也显得越来越重,亲口承认的年长他四岁的女友长得也是……令大家遗憾。虽然目前二人已经分手了,但是估计丹尼尔对姐姐的偏好应该还会一直持续下去,全体哈迷不仅高呼一声“杯具”啊!

  年少水嫩指数:★★☆ 姐弟恋热衷指数:★★★☆

  NO.7 余文乐

  出生于1981年 情感现状:疑似单身中

余文乐
余文乐

  论年龄,余文乐目前其实已经逼近了三张,但是仍然长着一张比实际年龄年轻的面孔。初入行时被人们所熟悉,就是因为当时余文乐与卢巧音那段曾经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叛逆的气质,和远比同龄人成熟的感觉,让他也成了银幕姐弟恋的很好的诠释对象,《志明与春娇》中和杨千嬅的搭档,更是深入人心。别沧桑了,还是让姐姐好好呵护你吧~~

  年少水嫩指数:★★★ 姐弟恋热衷指数:★★★★

  NO.8 陈楚河

  出生于1978年 目前情感状况:据说有女友

陈楚河
陈楚河

  作为《钱多多嫁人记》的男主角,陈楚河的出场绝对够拉风,这位集奔放的野性与雅痞的风格于一身的年下男,怎么看怎么都是为了年上御姐熟女们预备的一道可口的点心。他在门户剧《钱多多》中和刘涛的“姐弟恋”搭档,也真是怎么看怎么养眼。相信剧集全部播放完毕之后,一位崭新的“熟女杀手”也就正式诞生了~~

  年少水嫩指数:★★★ 姐弟恋热衷指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