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清秀舞技黄海波“遭打” 搞笑幕后花絮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5:20
海清“虐打”海波
海清“虐打”海波

两人拥舞
两人拥舞

两人配合默契
两人配合默契

  兔年春晚评选和元宵晚会已落幕一段时日,不过,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段海清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元宵晚会彩排的搞笑幕后花絮,片中的两人身着便装,状态轻松随意,还默契地秀起舞技,嬉笑怒骂间尽显这对“国民夫妻”的可爱本色。

  视频中,只见海清、黄海波一起牵手走到台前,也许是彩排,两人状态明显不错,唱到high处,黄海波甚至不自觉地跳起了“扭屁股舞”,场面十分搞笑。此时海清看到却毫不留情地“打”了“余味”一下,示意他别在台上 “胡闹”,而黄海波则更加配合地做“认错”半蹲状,俨然一副受虐“妻管严”形象,似《媳妇》中毛豆豆、余味夫妇重现,让人忍俊不禁。随后,海清和黄海波还大方跳起国标舞,大秀舞技,无论步伐、节奏都整齐划一,让人不得不感叹这对儿老搭档的默契。

  据悉,在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之前,海清曾是江苏省歌舞剧院的“台柱子”,舞蹈实力不容小觑。此次虽是“小试身手”,但仍让“海棠花”们激动不已。海清和黄海波的粉丝“海棠花”和“菠菜”纷纷在网上留言:网友Jessie0827,“终于看见小海跳舞了,果然闻名不如相见! 希望以后会有机会看见海清载歌载舞的画面。”而更多的人则觉得两人都太可爱了,真实、不做作,希望他们能继续合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