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选秀上瘾求包养? 《下一站幸福》叩问明星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4:38
某选秀报名火爆
某选秀报名火爆

  搜狐娱乐讯 每年一度的选秀季将拉开序幕,每一年又总有些执着的“回锅肉”沉迷于选秀“无法自拔”,今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便遭遇了这样一种一年365天“不是在选秀中,便是在去选秀路上”的“明星狂想症患者”。

  赫胥黎说:我们将毁于自己所迷恋的东西。今年25岁的满帅似乎就要“毁”在他已经迷恋5年的选秀中。没有工作,靠着家里的支柱,住在北京的地下室,每天跑跑夜场,偶尔进入剧组做下龙套,从艺校毕业后的5年中满帅参加了从快男、星光大道、红楼梦中人等大小选秀,次数连他自己都已经记不起了。

  之前支持的母亲常方圆终于无法忍受,当满帅提出需要5万元自我包装之后,当她发现儿子异地的女朋友汪玲玲都有了新男朋友后,她将满帅的身份证藏了起来。母子之间“剑拔弩张”,爆发重大冲突。

  此时满帅才知道深爱的玲玲无法忍受自己,有了一个有钱有心有时间陪她的男孩。但是玲玲却称满帅先变心,“已经被一个富婆包养”。这是怎么回事?这个给满帅钱的“富婆”又有什么特殊的身份?

  周杰伦、蔡依林、陈奕迅、孙燕姿,一众的天王天后从秀场走上星光灿烂。“爱选秀”没错,但是对于很多努力朝着明星路拔腿狂奔的人来说,“选秀”会上瘾,“沉迷选秀”已经是一种病。今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我的“明星”儿子》中面对亲情爱情考验的满帅能够治愈这种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